TOP

女性讀書會,從閱讀為女性加油

忙碌的現代女性,週末你要選擇在家好好的睡一覺,還是讀一本好書?有些人平 常忙工作,週末忙家人,把自己擺在最後一位,但有些人則抽一點時間疼惜自己 。有一個女性團體選擇以讀書來度過週末的早晨,蒲公英女性讀書會,一年只精 讀讀三本書,但每一個參加的女性都覺得,讀書會已經成為自己生活動力泉源, 因為,她們在這裡重新認識自己,也在這裡找到可以分享內心世界的好朋友。

人人都該認清自己的巔峰與極限

選擇在事業高峰退休,李聖潔投入她自己最想做的女性關懷,離開職場的退休日子,更忙碌卻更充實,不止有收入,還有更豐富的人生實現自我。

前IBM高階主管,退休開啟第二個精彩人生

曾任IBM大中華經濟圈主管培訓總顧問的李聖潔,在工作屆滿25年的當天,就毅然決然請辭人人稱羨的高薪工作,創立蒲公英工作室,專門籌畫各式讀書會的運作。如今讀書會不僅是李聖潔退休後的生活重心,更可能發展成第二份生涯的起點。如何富足退休?48歲退休的李聖潔,有不同的做法。退休的日子,更忙碌卻更充實,不止有收入,還有更豐富的人生實現自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