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職場領導心理學-團體動力成長故事(2018)

【職場領導心理學-團體動力】我所參加的團體動力課程,在課程中運用大量的做中學,跟以往的聽講學習很不相同……


我所參加的團體動力課程,在課程中運用大量的做中學,跟以往的聽講學習很不相同。課程設計以學員實際參與團體形成,互動中去闡述團隊如何發展形成運作,成員的互動又是如何影響到團體與個人,協助團體察覺到貫有的模式與疆界,並學習到當下能意識到成員間扮演角色如何影響團隊運作,並有方法可以改變調整團體現況,引導成員與團體走向正向循環動能。

課程中練習也藉由老師提點出,個人行為上與內心自我認知的矛盾,引發想要改變的動力,找出新行為的目標。除了課程中反覆練習,新行為的運用也藉由課後作業帶回職場生活中實際運用,這些新行為對個人、成員,團體中產生了什麼影響與變化,認知改變後帶來的益處,加深強化新行為運用,呈現出嶄新的面貌。不論在職場工作上或者在家庭生活中皆帶來許多前所未有體驗,是非常值得學習親自體驗的課程。

-Carmilla(特力屋中南區區經理)